腹部减肥瑜伽的方式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8 12:50

腹部减肥瑜伽的方式有哪些呢?腹部脂肪太多,采用瑜伽的方式进行减肥有效吗?腹部减肥瑜伽怎么做?快速瘦腰方法有哪些呢?


腹部减肥瑜伽怎么做?


  1、站立锁腿

  基础步骤:山式站立做好之后,吸气,将右腿抬起并弯曲,双手交叉抱住右腿小腿。身体稳定后,呼气,把右膝盖努力向胸部贴近,保持呼吸。逐步还原,然后做另一侧。

  站立锁腿的练习要点:并不一定双手抱住小腿,也可以抱住脚底,要做到尽量不要屏气,以免引起血压升高,腿落下之后将腿部进行充分放松。

  2、后抬腿前屈

  做该动作时,不能保持平衡,可贴墙练习或找人帮忙。身体站直,然后慢慢弯上半身,直到双手撑住地面,然后左腿向上抬起,可抬成一条直线,做不到的不用勉强。腹部向内收,坚持五个呼吸,接着换左腿支撑,重复以上动作。

  3、犬式瑜伽

  跪姿,手掌贴在地面,双手与双腿打开,与肩同宽,腰身挺直,脚尖触地,慢慢掂起脚跟。双腿慢慢伸直,脚跟慢慢着地,抬高臀部,直到臀部至高处,整个形状就像一个倒“V”型,头部与腰背成一直线,同样保持5个呼吸时间不动。注意:初学者应小撇步,膝盖稍微弯曲,头部可以稍微往上仰。

  4、头倒立式

  先弯曲双腿,身体坐在双腿上,上身向前倾,两手曲轴在地上交握形成与身体形成一个三角形。抬起臀部,大腿垂直于地面,然后头部放在三角处,双手抱住头部。双脚蹬直,以脚尖点地,双腿向头部慢慢移动直到腰背与地面垂直。收紧腹部,臀部向后推,呼气,将双腿抬起,弯曲膝盖,大腿与地面平行;吸气,蹬直双脚,脚趾向上伸展,双腿并拢,身体成一垂直线,保持1分钟后,慢慢按原路回到起始动作。

快速瘦腰方法

  1、端正坐姿

  久坐会使腰部累积很多脂肪,从而造成赘肉。正确的坐姿同样可以达到瘦腰的功效,具体的运动动作是坐在椅子的1/3处,上半身保持垂直状,这样正确的姿势保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背部线条变美了,而且腰部的赘肉也会消失。这个减肥方法非常适合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工作的朋友们。

  2、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可以有效的减掉腹部多余的脂肪,是一个有效的减肥方法。当我们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腰部的运动量是较大的,运动时腰部的热量不断消耗,久而久之就会达到瘦腰的效果。建议在傍晚或者晚上的时候,坚持每天做100个仰卧起坐,就会发现腰部的赘肉都消失不见了。

温馨提示:腹部减肥瑜伽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吸脂后皮肤会变得松弛吗"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text-indent:24px;white-space:normal;font-family:"font-size:24px;text-decoration-line:none;">腹部吸脂后皮肤会变得松弛吗       腹部吸脂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