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下巴整容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8 13:05

磨下巴整容需要多少钱?价格和很多因素有关。磨下巴是不错的改脸型方式,磨下巴手术的术后风险有哪些呢?磨下巴手术的风险如何避免?


磨下巴存在一些后遗症风险:


  1、是小颔畸形,这是较为严重的畸形这种人下颔骨发育不全,合并有齿列后缩。同时常常出现有其它先天性缺陷,需要整形外科、口腔外科、及牙齿矫正专家合作治疗,这种病人相当少见。

  2、隆下巴后遗症是较为常见的小颏畸形,指的是下巴的位置位于第二条垂直线的后方,但是牙齿的咬合正常,因此只要配合脸形,将下巴垫起即可矫正这种缺陷。隆下巴后遗症大家并不需要担心,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打造下巴形象,可以使用隆下巴手术。

那么该如何避免这些风险呢?

  1、下巴手术适应于下颏后缩、下颏过短、下颏过长、巨颏、小颏及偏颏畸形的人。为垫下巴失败后的痛苦及创伤,在做垫下巴手术前我们要了解下垫下巴手术的全过程,做到万无一失。

  2、垫下巴手术前要告诉医师是否吸烟,有无牙齿或牙龈疾病,医师会根据您自身的情况进行设计以防垫下巴失败,并雕刻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您可以应向医师提出自己的期望以防垫下巴失败,医师将向您解释可能达到的手术效果。手术前后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磨下巴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包扎带不可随意去除或挪动,若包扎不对会导致肿胀加重或出血;

  2、术后十天内少说话、大笑、咳嗽;

  3、不要按摩,不要有大的头部动作;

  4、周进食流食,第2周软食,第3周后逐渐过渡至正常饮食;

  5、2周内不要刷牙;

  6、一周后热敷,每次15-30分钟,每天两次。

温馨提示:磨下巴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隆下巴会有影响咬合吗              隆下巴的方式会影响恢复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