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祛眼袋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4:08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眼袋,特别是一些女孩子,有了眼袋之后的生活是很烦恼的,传统的眼袋整形,就是将眼袋内的脂肪取出,将多余的皮肤去除,以达到减小眼袋的目的。这种手术方法适用性较窄,有很多求美者不单纯表现在眼袋的膨出,还表现在睑颊沟的凹陷,年纪稍大的患者会更加多见,不仅显得衰老,而且十分的不美观。

眼袋脂肪释的效果

  眼袋脂肪释放修复眼袋,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不会出现由于脂肪取出过多造成的凹陷现象,就是对那些已经出现的凹陷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良好的修复。

  眼袋脂肪释放是先将眶隔内的脂肪释放出来,将它填塞固定在已经分离好的眶下骨膜上,使凹陷平整,修复加强眶隔筋膜,悬吊松弛的眼轮匝肌到眶骨骨膜上,然后去除多余皮肤。

  眼袋脂肪释放的效果显着,术后眼睛不会出现变形的现象,更不会出现术后的凹陷,下睑外翻的机率也降低,是一种很好的眼袋整形方法。另外,对由于眼袋失败形成的凹陷,也有良好的修复效果。

眼袋脂肪释放的术后护理

  1、术后受术者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出现。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接触未经消毒的物品,若是伤口上有分泌物,要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也可以适当地进行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地防止淤血的形成。

  3、术后在饮食上要多注意,要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避免接触辛辣刺激性食物。

  4、在手术后要尽量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手术后若是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情况,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脂肪粒是怎么形成的                        长脂肪粒的原因及去除脂肪粒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