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变大练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7:46
屈曲变大练习是基于高级PC肌肉练习的。屈曲变大练习是基于这样的原理,PC肌肉把血液推进阴茎,增加勃起力度,你给了自己一个增加尺寸的机会。即在练习时,同时收缩、放松PC肌肉,这样效果就更好。

  在生活中,一些阴茎短小的男性,因为自己的身体状况,在平时的夫妻生活中感觉很自卑,很没有自信,为此,他们很想通过一些方法,能够使得自己的阴茎变大,从而改变自己的身体的状况,下面,将为您介绍让阴茎增大的锻炼方法有什么?

  屈曲变大练习是基于高级PC肌肉练习的。屈曲变大练习是基于这样的原理,PC肌肉把血液推进阴茎,增加勃起力度,你给了自己一个增加尺寸的机会。即在练习时,同时收缩、放松PC肌肉,这样效果就更好。

  目标:屈曲变大练习要与PC肌肉练习一起做。但不要过量练习。如果你感到PC肌肉的部位不适或疼痛,停止练习1—2天。做练习时一直做到你的PC肌肉无力再做为止。如果你已经过了PC肌肉强度这一关,你在做其他需要用到PC肌肉的练习是就可以使出更大的PC肌肉力气了。

阴茎变大练习

  练习:屈曲变大练习与高级PC肌肉练习很相似。

  1)你在练习里要保持完全勃起。同时也需要润滑液。

  2)完全勃起后,用拇指和食指、中指抓住离阴茎根部1英寸远的地方。

  3)收缩PC肌肉,坚持2秒钟,握住阴茎的手给阴茎施加压力,你可以注意到当你放松施加压力的手后,阴茎的一部分会变大。你放松PC肌肉时也放松握紧的手。

  4)重复3—5分钟,取决于你是否感觉舒适。把握住阴茎的手往龟头方向移出大约1英寸,重复3),重复同样的次数。这样一直做下去,直到你的手到达龟头。这时,你再把手往阴茎根部方向移1英寸,重复上面所说的,一直到达阴茎根部。直到你的PC肌肉没有力气为止。

  5)若你的PC肌肉太劳累而不能继续练习,停止当天的练习,记下你今天重复练习的次数。记录这些数据对跟踪你的PC肌肉练习效果有好处。当你的PC肌肉变得更强壮时,你就可以练习更长时间了,但不要超过3—5分钟的总练习时间,除非你是一个已经练习了1个月以上的高级练习者。

屈曲变大练习

  反握紧练习可以帮助那些,特别是因为阴茎太小或手太大而无法同时使用两只手按摩的人。比如说,进行半勃起变大练习时,要用到大部分的手掌,但为了更接近阴茎根部。

  让阴茎增大的锻炼方法有什么?在上文为您介绍的让阴茎增大的锻炼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变您的身体中阴茎短小的情况,让您在夫妻的生活中,重新的拾起自信,但是,要注意,若是这种方法长时间不起效果的话,较 好还是停止吧。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茎增粗术的几种方法                                盘点阴茎增粗常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