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隆鼻的线头为啥会露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08:45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隆鼻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丽,众所周知,每一位打算做隆鼻手术的人都会问隆鼻后的结果是否自然,隆鼻的效果怎么样。很多求美者都奇怪的一个现象就是,[肌肤提拉]隆鼻的线头为啥会露出来?

[肌肤提拉]隆鼻的线头为啥会露出来

  一是医生本身的问题,对鼻尖的张力角度诊断不清,例如过高的抬高鼻尖,就很容易露线头,因为[肌肤提拉]隆鼻是通过线的硬度来支撑皮肤,线接触组织的面积很小,局部压强大,时间一长,很容易出现鼻尖发红甚至穿透的风险。

  第二个原因是使用的线材不对,Misko线是没有CFDA认证的哦!也就是那些工作室用的线极有可能都是没有认证的线,而有一部分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这个手术的医院,均是采用的获得CFDA认证的恒生PPDO线。

隆鼻手术进行的具体部位

  鼻骨是硬骨,侧鼻软骨下方有鼻中隔软骨支撑,这两个部位都有很强的支撑力,而鼻翼软骨则是悬空,下方无任何支撑。所以想要安全的手术,假体只能放置于鼻骨和,侧鼻软骨处!

  鼻翼软骨又称外侧软骨,形状如同一对翅膀,它是关系鼻部是否美观精致的重要部位,这块软骨是悬空的,它的挺拔是由自身支撑力决定。

  西方人鼻部之所以高挺,就是因为鼻翼软骨天生力量很充分。而中国人鼻翼软骨非常柔软,很多人鼻头低平、鼻翼张角过大,从解剖的角度来看,原因正是该软骨本身的支撑力太弱。所以这块软骨需要扶持和支撑,而不是在该部位放置假体进行压迫。

温馨提示:通过隆鼻手术,爱美人士可以轻轻松松拥有坚挺、漂亮的鼻子,从此不用担心鼻子不够美观而苦恼啦!所以为许多爱美人士打造一个挺直且适合自己气质的鼻型,突出她们脸部的立体,有型的鼻子。


       阅读 :隆鼻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软骨隆鼻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