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脖颈皱纹到底应该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22:18

  女性的脖子就像白天鹅的脖子一样,使女性朋友们处处透漏出自己的端庄与优雅的气势。可是火鸡脖、横纹、斑点、松弛……这些衰老的痕迹往往让美里大打折扣,那么脖颈皱纹到底应该怎么去除?


  三种方法去除颈部皱纹


  1、注射填充去颈纹: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或者自体脂肪细胞于真皮层,注射过程轻松方便,3-5分钟就可完成,注射后就能看到明显除皱效果。


  2、内窥镜去颈纹:整个手术在高科技内窥镜直视下进行,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术中会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如果切线设计得好,疤痕非常隐蔽,术后面颈部的皮肤会向后上方提紧,提拉紧致效果非常好。


  3、激光去颈纹:激光除皱过程温和、安全、无刺激,是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除皱、嫩肤、祛斑的作用。同时,激光除皱还可治疗其它传统术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除皱效果明显,术后不留疤痕。


  颈部除皱做好术后护理


  1、术后应用纱布及软垫对所有剥离区进行加压包扎。


  2、全麻者按全麻常规护理。


  3、术后24小时候更换敷料,拔除引流管,继续加压包扎。


  4、术后3~5天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5、术后5天拆除耳前缝线,术后7天拆除额部和耳后发际内缝线。


  6、术后5天内应进流食,并避免做夸张的表情。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别让颈部皱纹泄露了你的年龄      颈部除皱术的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