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手术设计操作有哪些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18

  爱美的女孩,对自己的打扮是非常在意的,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比较快乐,所以连眉毛都不能放过,脸上的任何一个地方都不能错过,现在眉毛的化妆方式也是很多,提眉术就是大家坚持用的方式。那么,提眉术的手术设计操作有哪些步骤?


  提眉术的手术设计操作怎样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提眉手术根据眉形设计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按眉下垂的程度和部位设计切除皮肤的宽度和弧度,逐层切开分离,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上提固定松弛的皮肤。


  提眉术对于眼角有鱼尾纹、下眼睑皮肤松驰,眉型下垂或眉形不佳等患者都可以很好的效果,一般年龄在35-55岁之间的爱美者,医生会建议做提眉术,35岁以下还是主要以双眼皮术来达到求美的效果,术后会比之前年轻漂亮。另外,对于接受过额部提升术后不理想者,也可以起到修复的作用。


  提眉术的眉区切口如何


  提眉术主要适用于不良纹眉、反复洗眉产生的瘢痕、眉毛稀疏和错生等。纹眉后颜色异常(通常为红咖啡色或兰黑色),形态异常(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卧眉区)、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干净者,必须将眉毛大部份切除。


  提眉术先设计好手术切口,保证手术后切口痕迹细微且在重新纹眉或画眉区域之内,根据患者眉区、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眉区皮肤。不过由于提眉手术去除了大部分眉毛,不符合美学要求,除特殊眉畸形外,提眉手术不值得提倡。

 

温馨提示:眉毛的表情变化可以说是古时候表达情意的方式,而现在的眉毛是起到一些辅助的作用,因此对于眉毛的修饰妹子都会比较在意。

 

       阅读:提眉术可有效改善哪些症状     提眉术的手术提前进行设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