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方法及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7:23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松弛,很多人都会出现三角眼的现象。而三角眼矫正术是解决三角眼快速有效的方法,如果你对三角眼矫正的方法有不清楚的地方,可通过本文做进一步的了解。三角眼矫正的禁忌症有哪些?

三角眼矫正的方法

  1、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2、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

三角眼矫正术的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排除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检查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三角眼矫正术的原理

  1、轻度三角眼矫正术: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以达到矫正三角眼,恢复正常眼形的目的。

  2、重度三角眼矫正术: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

  可行脂肪移植术。整形方法与切开法重睑术差不多,必须切开上睑去除多余的皮肤、肌肉,有时要去除多余的脂肪,然后重新缝合双眼皮

温馨提示:除了三角眼外,因年龄增大导致的眼部问题,如鱼尾纹、眼袋,都可以通过相应的医学美容方法得到有效改善。


         阅读:三角眼矫正术具有哪些好处呢?         三角眼形成的原因及纠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