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是植入乳腺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4:21
很多女性因为胸部平平而受到打击,而隆胸手术可以帮她们迅速改善身材,回归自信,因此隆胸的女性越来越多。隆胸术是通过手术将适合患者胸廓类型的假体材料放置在胸部的方法,切口有多种,可根据患者的具体基础条件来选择。

隆胸手术是植入乳腺下吗

  隆胸手术通常是在腋下、乳晕外缘或是乳房下皱襞等隐蔽处做切口,把选择好的假体植入乳腺下或是胸大肌下。乳腺下植入假体的手术现在做得比较少,就是因为手术中损伤到乳腺组织的可能性大于胸大肌下植入假体。如果乳汁的生产基地乳腺受到损伤,自然也就没办法哺乳了。

  另外,手术切口位置的选择也可能会影响哺乳。有些医生倾向于乳晕周围切口,因为可以利用乳晕的颜色掩盖手术产生疤痕,而且位置隐蔽,就算穿比基尼都不会暴露。但这种切口却很容易损伤输乳管和支配乳头及乳晕的感觉神经。

隆胸手术要切除副乳吗

  副乳切除手术是否安全,答案是肯定的。副乳切除术是在无痛下完成,切口一般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所有的副乳的乳腺组织,如果副乳存在乳头或乳晕,也要一起切除,副乳切除手术后加压包扎,一个星期后即可拆线,对于平时的工作和生活影响不大,整个手术也非常简单。

  专家指出,副乳切除手术后一般不会再发,没有后遗症,只有切口会留下轻微瘢痕,这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是疤痕体质,术后伤疤可能会比较明显,不过,鉴于手术切口都隐藏于腋窝,疤痕也很隐蔽。其次,进行副乳切除选对整形美容机构是关键,只要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安全性是非常高的,一般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需要注意的就是术后的护理和保养的工作。所以,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副乳切除手术是否安全。

温馨提示胸部整形手术切口分类有很多种,建议大家术前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与咨询,让专家根据我们自身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切口。


   阅读:昆明韩辰整形医院怎么样?        昆明博美整形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