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抽脂手术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5:41

       眼袋的问题很是烦死个人啊,每个人都会遇到,这个问题是不可避免的,出现了眼袋就得及时去去除,现在的眼部整形方式越来越多,上眼皮吸脂是不错的眼部整形方式,上眼皮吸脂的禁忌人群有哪些?上眼皮吸脂术会有哪些影响呢?


上眼皮抽脂手术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一般情况下时间越久恢复越好,越逼真。大约1年的时间彻底恢复,效果自然、逼真、无痕。因为吸脂是很少的一部分,不会有皱纹和疤痕。而且如果恢复良好,没有意外出现的话,上眼皮抽脂是不会影响视力的。


不能做上眼皮抽脂手术的人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部吸脂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眼部吸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该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部吸脂手术,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部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上眼皮抽脂手术要注意什么

  1、安全性眼部吸脂几乎可以说是无痕祛眼袋的方法,此方法是在眼结膜后切口,取出形成眼袋的部分脂肪,利用结膜的粘膜特性自然愈合。

  2、术后饮食双眼皮吸脂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酱油、醋等,以防止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在术后4-6个星期要避免阳光暴晒;另外,手术后还应该注意多运动,休息时应抬高双下肢,以促进血液循环。

  3、过程精细:医生会掌握好手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隔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所采取的手术方法综合考虑。

温馨提示:上眼皮吸脂术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超声波祛眼袋效果及优势                     激光去黑眼圈的价格及操作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