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除皱的微整形有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22:13

  脸和颈部都是露在外面的,你的脸保养的很好,也要想到自己的颈部,因为它会出卖你。因为皱纹也是很明显的。如也会被人轻易看透真实年龄。颈部皱纹让爱美者感到困扰,颈部除皱用什么方法除皱效果好?颈部除皱的微整形有哪些方式?


颈部除皱的微整形方式


  一、注射除皱瘦型素


  对于颈部刚出现皱纹、松垂等衰老迹象的人群,医生 注射除皱瘦型素,他们认为:“30岁就开始注射除皱瘦型素,可有效预防颈部肌肉的松弛,并能将拉皮手术推迟到50岁做。如果是48岁才想到用除皱瘦型素注射颈部,就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除皱瘦型素可以抑制V型颈阔肌的收缩,注射剂量合理时,可达到抚平颈纹的效果,但注射剂量太大则会影响吞咽功能。因此,注射除皱瘦型素去颈纹,剂量的把握非常关键。同时,这种方法仅适用于下巴脂肪不多、颈部皮肤轻度松垂的人。


  二、注射自体脂肪


  一些医生特别推崇将求美者自身腹部的脂肪用于面颈部的年轻化。为了提高 效 果,他们还会将求美者自身的干细胞加入到要注射的脂肪中,通过填充额颞部、面颊部以及口周的凹陷来起到整体上提和紧致面颈部的效果。


  三、时下流行的物理疗法


  时下被宣传较多且受到许多求美者欢迎的物理疗法有电波拉皮、超声波紧肤和激光紧肤。这些物理设备通过传递射频能量、超声波能量和激光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起到不同程度的紧肤作用,但缺点在于,只能作用于浅层皮肤,效果无法取代面颈部的拉皮手术。


美者还需要注意下面的日常护理事项


  1、颈部除皱术后需要涂上润肤霜及防晒品。冬天穿高领毛衣时,在内可穿一件棉质高领上衣,避免颈部与毛衣领摩擦。


  2、应选择海洋精华成分或中草垚成分的天然型颈膜,不仅可滋润颈部肌肤,还能减少皱纹形成,延缓颈部衰老,恢复颈部肌肤弹性。


  3、当颈部及双膊疲劳时,可用热毛巾暖敷两分钟,增加血液循环。颈部除皱术后勿用太热的水洗澡触及颈部肌肤,激刺皮肤老化及出现颈纹。


  4、颈部除皱术后要关注按摩方法,具体方法为将头抬起,双手放在颈上,然后由下而上,由内到外轻轻打圈10至15次。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女人长颈部皱纹怎么办?    颈部除皱术的发展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