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术后的特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7:08
睑外翻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那么,眼睑外翻矫正术后的特点是什么?

眼睑外翻矫正术后的特点

  如同睑内翻一样,依患者睑外翻的病因不同而选择相应的手术方式是致关重要的,合理的手术操作能达到手到病除的效果。眼睑外翻矫正术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素,依手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各有长短,手术并发症较少,但手术后睑缘位置可能因不良的手术操作而由外翻转向内翻。

眼睑外翻矫正的手术方法

  1、游离植皮法:游离植皮手术是矫正眼睑外翻较常应用的一种方法。手术比较简单,可以一次完成,适用于上下睑几乎任何程度的外翻。

  2、V-Y手术:轻度的下睑外翻,如老年性外翻,或局部未有广泛性疤痕挛缩的外翻,可以考虑应用V-Y手术原则来进行修复。

  3、Z形手术: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手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

  4、邻近皮瓣转移法:历时较久的下睑外翻,特别是由于烧伤而引致的外翻,轻度的外翻应用皮瓣转移修复的效果较好。外翻程度比较严重的情况下,使用颞部或颧部皮瓣来修复。一般来讲,颞部皮瓣适用于上睑外翻的修复。颧部皮瓣则适用于下睑外翻的纠正。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去眼袋手术眼睑外翻的预防             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正安不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