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手术什么是做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0:05
现在随着医学技术不断的发展进步,好多爱美人士都可以通过手术来使自己拥有双眼皮,使自己的愿望可以实现,可是是手术就会有风险。双眼皮手术也不例外,双眼皮手术也就是重睑术,如果重睑术失败了我们可以通过手术来修复。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适宜人群

  1、单睑者以眼皮薄、睑裂长、鼻梁高者手术效果佳。

  2、双眼不对称者如一只眼为单睑,另一只眼为重睑。

  3、重睑线不美者如先天重睑线较窄者或因皮肤松弛而致重睑线不美或变窄者。

  4、上睑皮肤厚,眶隔脂肪较多者该类患者给人以上睑雍肿感觉。因此,不论患者有无重睑,重睑线是否美观,均可通过手术再造重睑,以增强上睑美感。


双眼皮修复术的时间

  做重睑修复术的时间应当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如果是双眼皮手术初期发现效果不好,应在疤痕硬结之前的2周内做修复手术。如果单纯因为双眼皮手术效果不满意而想做修复的话,一般要等3-6个月后,伤口彻底消肿和恢复后,才能做。

  此外,重睑修复术能够根据求美者的情况量身定制修复方案。重睑修复术以自然、精细为基本原则,逐层打开结节,切除增生,重塑各层次精准位置,采用表皮精细缝合,保障修复后不会出现疤痕,避免再次伤害,成功率非常高。


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

  2、常规口服抗生素。

  3、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4、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5、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6、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温馨提示: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阅读:重睑修复手术术后护理怎么做        双眼皮修复术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