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您知道丰唇有什么方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09:09
对于我们的爱美人士来说,嘴唇也是不可或缺的需要美容的一个部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丰唇术吧!其实不一样的丰唇的方法每种都有其自身的特点。比如比较胖的求美者就可以用自体脂肪丰唇既可以减肥又可以丰唇,如果是对胶原蛋白不过敏的求美者就可以使用第二种方式丰唇等等。

  丰唇有什么方法?性感的女人除了要有好的身材、气质、面容,还要有丰满的嘴唇。安吉丽娜就是其中的代表人之一,当她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有多少的男人因为这个性感的嘴唇而着迷。所以,逐渐地丰唇成为了流行。那么,丰唇有什么方法呢?

  常见的丰唇方法:自体脂肪丰唇、胶原蛋白丰唇、透明质酸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术

  自体脂肪丰唇,顾名思义就是提取求美者自身的脂肪经过提纯在注射到唇部的方法。通常在手术后的两周就有非常明显的效果了!它是目前较为可靠的丰唇方法,因为是自体脂肪不会出现排异现象。但是因为选择的医院技术不够过关,所以要进行多次的注射治疗才能达到效果。因为脂肪颗粒在提取和注射的过程中会存在存活率的问题,存活率低效果自然也就不明显。但是广大整形美容医院的自体脂肪存活率可以高达85%,所以效果也好好的多!

胶原蛋白丰唇术

  胶原蛋白是很自然的唇部填充物,它是一种组织的替代用品,一次不能注射的太多,否择可能会出现不良的反应或是导致感染。这种丰唇的方式适合唇部轻度不丰满者,只是需要轻微的丰唇效果的人群。这种手术技术含量比较低,一般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可以坚持2-6个月的效果。如果想持续的保持,就要进行多次注射。

透明质酸丰唇术

  透明质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透明质酸。它是人体本身就存在的物质,所以在注射后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是很安全的丰唇材料。它不像胶原蛋白有三分之一的人对它有过敏的反应,由于它有极低的过敏性和安全性受到了大众的喜爱。这种方式适合需要轻度或是中度丰唇效果的人群。一般注射一次可以保持4-8个月的效果,和胶原蛋白一样,如果想要持久保持就要进行多次注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局部血肿是自体脂肪丰唇的并发症吗               透明质酸丰唇的材料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