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不齐矫正会不会很疼啊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17 17:382018/03/17 17:38
呆狐网
带牙套用来矫正牙齿,无疑是一个让人痛苦的过程,不过呢,矫正牙齿疼痛的反应一般会出现在第一次戴牙套后、每次复诊后、拆牙套时出现,下面我们依次来看各个阶段牙齿的疼痛反应:

第一次牙齿矫正的疼痛

  一部分患者治疗过程中始终没有明显疼痛;大多数患者在第一次戴牙套后的两三天,会有酸胀不适的感觉或者在咬牙、咀嚼时会有疼痛不适的感觉,但能够正常饮食;极少数患者疼痛而无法正常饮食,这时我们会有服用药物相应指导。一般较长不超过一周,所有不适感觉均能消失

复诊后牙齿矫正的疼痛

  每次复诊后的两三天牙齿也会有上述的不适,但程度会比上述减轻

牙齿矫正拆牙套的疼痛

  拆除牙套时个别牙会有轻微的疼痛另外牙套磨嘴也可能产生疼痛:

  第一次戴上牙套后,吃饭说话可能牙套会磨嘴引起口腔溃疡,这时采用涂抹保护蜡的方法可以有效防止口腔溃疡的发生。一般一周的时间口腔就能适应牙套,不需要再继续用保护蜡了。

  此外,牙齿矫正治疗的疼痛还与每个人对疼痛的敏感性和精神紧张程度有关。总之,牙齿矫正的疼痛是儿童青少年、成人均能接受的程度,不必要有过度的担心。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牙齿不齐有哪些方法能矫正呢                 牙齿错位怎么办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