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5:20
时代在发展,时代在照唤,我们很多求美者都想跟上潮流的步伐、不论是在穿着打扮上还是在自身的体型上。如今是小脸为标志美女的时代,很多求美者都想用尖尖的小脸型。而对于面部脂肪较多、脸型比较大的求美者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困扰。对此,专家介绍、通过面部吸脂可以有效的改善面部脂肪多的问题,那面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呢?下面就请广大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带你了解。

面部吸脂的手术原理

  广大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面部吸脂术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0.5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也就是说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的效果。

面部吸脂的适应人群

  面颊部、颧部、下颌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积均适合做面部吸脂减肥术。

面部吸脂的优势

  优势一

  面部吸脂术后面部皮肤不易出现松弛,能有效的减少面部下垂。

  优势二

  由于面部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能使得面部血液循环畅通,因而能有效的收紧皮肤,恢复皮肤的弹性。

  优势三

  面部吸脂减肥不反弹。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优势四

  面部吸脂术由于选择的都是面部的隐秘处,比如耳后,头皮有毛发的地方,而且切口非常小,所以面部吸脂术后不会看出痕迹的,很好的保护了求美者的隐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脸部吸脂一般要多少钱?                 双下巴吸脂的操作方式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