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会伤及神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17
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漂亮的美眉们总是比一些相貌平平的女性们露面机会大一些,而且在很多方面也是具有优势的,因此也导致了数不胜数的美眉们倾向于下颌角整形术来彻底的改观自己的面容,所以现在很多有脸大问题的朋友都会选择下颌角整形术来改善。那么微创下颌角整形会伤及神经吗?

微创下颌角整形不会伤及神经

  下颌角整形过程是通过在受术者口内做切口,使用专业的仪器将多余的下颌角切除掉,并且对过于突出的骨骼进行削磨的方法来进行改脸型的。下颌角整形术对于现在的整形技术来讲已经是很完善的了,而且手术之后的瘦脸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

  而微创下颌角整形不会伤及神经,为了保证下颌角整形的安全性,一般都要求手术配有全套进口下颌角整形设备,做下颌角整形的专家都是经过临床多年的磨练、具有丰富的整形经验的。微创下颌角整形术后的侧面弧度流畅、伤口创伤小,没有任何副作用。下颌角整形都是在局麻或全麻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不会出现任何疼痛感,而且不会伤及神经。

下颌角整形的术后并发症

  1、下颌角整形术后大多数的求美者们面部都会出现无知觉、肿胀、淤血、青紫等等的症状。

  2、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表情不自然、说话吐字不清、有紧绑感、无法做复杂的表情等等。

  3、下颌角整形术后比较明显的疤痕、下巴效果不是很明显等等的症状也属于并发症。

  4、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肌肤出现硬化、嘴巴闭合不紧、两侧下巴不够对此等等的情况也属于并发症的一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下颌缘提升可以改善皮肤质量吗           下颌角整形术后饮食对恢复影响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