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眼袋三大后遗症请您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2:00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眼袋是丑化眼睛的重要元素,怎么能让小小的眼袋而失了光彩呢,当然了,抽脂去眼袋是较好的方法,效果也很明显,但是要注意预防三大后遗症。

眼袋抽脂的优势

  ①、抽脂法去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

  ②、安全性高:

  去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③、数码监控:

  全程数码监控,通过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因而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④、轻松快捷:

  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⑤、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

  ⑥、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⑦、高超的缝合技巧,较终获得较 佳的术后效果。

眼袋抽脂三大后遗症

  1、去眼袋手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较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

  2、去眼袋手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等。这主要是在切皮时皮肤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这是祛眼袋手术后遗症中比较严重的一点。这也是去眼袋手术后遗症中的一个。

  3、去眼袋手术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1-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

温馨提示:手术前要仔细询问医生,了解相关知识后再进行手术。


        阅读:抽脂祛眼袋的恢复时间及术后护理           抽脂去眼袋的优势及适应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