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您知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0:17
随着医疗美容的迅速发展,我们需要美容的地方也是越来越多,如今,下巴也成为了一大重要美容项目,那么,我们的小伙伴,又对下巴整容有多少的了解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进入下巴美容的专题。

隆下巴的方式有哪些呢

假体隆下巴手术

  是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脸型的目的。由于隆下巴过程中需要做一个小切口,所以隆下巴手术后有些患者会肿胀,微笑和谈话时可能感到有些不适,不过这种不适感会逐渐减轻,10天左右拆线,由于有假体置入,隆下巴恢复期需要2、3个月时间。不过如果求美者能够做好充分的术后护理,可以有效的缩短隆下巴恢复期。

自体脂肪隆下巴

  自体脂肪隆下巴方式由于人体是不会对自身脂肪产生排异,手术非常安全,组织相溶性高。而且对于有局部瘦身的朋友来说,还能抽取脂肪起到一举两得的功效。

透明质酸隆下巴

  这种方法见效快,效果好,安全性高,创伤小。而且透明质酸隆下巴当场可以见效,不需要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效果自然,柔软逼真。但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比较容易降解吸收。

温馨提示:垫下巴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效果和安全才会有保障!另外,术后要做好护理,以避免并发症和后遗症的出现!


        阅读:隆下巴有修饰侧脸弧度的效果吗           膨体隆下巴后会不会使下巴显得僵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