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的具体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00
丰唇术目前也是网络上很流行的关键词,而透明质酸注射隆下颌没有副作用,对人们的美容保湿都有很好的效果,作为填充物质来使用被广大爱美人接受。下面透明质酸丰唇的具体步骤一起来了解一下。


透明质酸丰唇的具体步骤

  1、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15-30分钟。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塑出想要的下颌形状,3-5分钟。

注射丰唇术的材料

  1、自体脂肪:从做丰唇术的受术者身上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的脂肪,经过医生专业处理,再注射到唇部。注射后大约有50%的脂肪会存活。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安全、无排异反应,另外,由于它抽取其他部位的脂肪,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塑形的作用。

  2、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很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值得注意的是,胶原蛋白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

  3、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填充于人体皮下组织,然后医生根据个人具体的情况进行塑形,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不仅仅改善唇部的组织缺损,还能让嘴唇变得饱满。

丰唇术手术方法有哪些

  1、透明质酸丰唇术

  透明质酸不仅具有强大的除皱锁水功能,对填充效果也非常完美。加上人体自身就有大量的透明质酸成分,所以注射透明质酸与人体的相容性是几号的,不会出现排斥和过敏的现象,挤伤透明质酸本身的锁水效果,进行透明质酸丰唇术后嘴唇可以看起来更加饱满,更加有光泽和弹性,效果自然。

  2、自体脂肪丰唇术

  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发展,不仅让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效果完美,而且自体脂肪还能用于面部填充以及丰唇术。自体脂肪材料来源于求美者本身,所以对于所谓的排异现象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不过因为自体脂肪在提取过程中非常关键,加上自体脂肪颗粒存活率会直接影响到丰唇术的效果,所以一般接受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求美者都会选择更加专业的医疗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注射隆下颌没有副作用,对人们的美容保湿都有很好的效果,作为填充物质来使用被广大爱美人接受。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创伤大吗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