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完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4:50
社会现在的进步,人类审美的标准也在进步,现在人们都认为双眼皮才是较美的的眼睛,所以很多单眼皮或者眼睛小的女生都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线或由缝线引起的创伤及炎性反应,埋线双眼皮原理是以三针皮下埋线的方式,将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双眼皮的,而且术后不用拆线,恢复得也快,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

埋线双眼皮整形安全吗

  埋线双眼皮整形是很安全的,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切口是非常小的,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的优势

  1、创伤小

  这种手术之后一般不会留下瘢痕,切开的部位非常隐蔽,即便是不化妆,也不会看到瘢痕。因此对于追求自然美的人士,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手术时间短

  手术一般需要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并且对周围的组织伤害的也比较小,因此恢复的时间比较段,可以有效的减少浮肿的现象。一般在术后的4天后,浮肿就会逐渐的消退。

  3、具有可恢复性

  如果对术后的效果不满意,或者是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可以拆除缝线进而恢复原来的状态,这是该手术很大的优势之一。

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

  1、饮食要以清淡为主,辛辣、海鲜、烟酒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吃,以免延缓恢复时间。

  2、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保持干燥,以免因为细菌的侵入而造成感染。

  3、不要按摩或者撞击手术部位,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持安静、舒适的休养环境。

  4、如果术后眼部有疼痛感,建议不要急于吃止痛药,可以采用冰敷的形式缓解不适感喔。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是用线睑板皮肤缝合,从而使上眼皮形成一道褶皱,来达到双眼皮效果。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不需要拆线。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适应症怎么样         埋线双眼皮手术维持时间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