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过高如何雕刻鼻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7:11
鼻尖重要吗?当然重要了。其实我们鼻尖其实就是鼻头,面部好不好看,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由我们的鼻头决定的。随着整形美容的成为时尚潮流,爱美人士对鼻子的美丽越来越重视。鼻尖整形近来已经成为鼻整形热门项目。

鼻尖过高整形术手感真实

  大多数鼻梁扁平的人情况都差不多,但是鼻尖的形状却各异,有鼻尖比较低的,鼻尖过高的,还有鼻尖钝平导致鼻孔外露的,有鼻尖过厚形如“蒜头”的等等。总之,做鼻尖整形时一定要将鼻尖的形态考虑在内,要求手术过程隐蔽精致,当然也要求整形医生对鼻部的美学有深刻的见解。

  鼻尖整形是个精细活,配合脸型从鼻梁到鼻尖做整体的“[下垂脂修复]细琢”,不会出现由于鼻尖和鼻梁不是同一假体而形成朝天鼻的现象。假体形态的雕琢充分显示了整形医生的功力,不仅可修整鼻顶,还可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鼻孔肥大等问题。

  鼻尖整形对整个面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在鼻尖加上皮瓣,改变了鼻尖上翘、生硬、发红、假体外露的弊病,使鼻子看上去更加完美自然,手感真实。再加上专业整形所采取的术式和精细的缝合,术后恢复很快、形态也更自然。

鼻尖过高如何雕刻

  专家介绍,手术将鼻尖下部的软骨充分的暴露出来后,将鼻尖上侧部分雕刻成椭圆形或者曲棍性。之后再采用自体软骨移植的方式塑造出漂亮的鼻尖。如果有些朋友伴有鼻翼宽大的问题,可同时进行矫正,这样塑造出来的鼻部会更加完美。

温馨提示: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对鼻尖过高整形需要多少钱有了一个了解。此外专家还提醒说,对于鼻尖过低整形,我们不要过于的关注其价格,而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才是关键。


   阅读:鼻尖做得过高有什么风险?       鼻尖过高整形手术后如何护理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