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矫正术后反弹的可能性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7:34

  因而是许多人都有的,但是虽然说对健康没有害处,但是它对自己的的颜值太有影响了。隐耳是一种先天性的耳部畸形,所以如果有隐耳问题建议及时矫正,但是隐耳矫正术后反弹的可能性大吗?


隐耳矫正术后反弹的可能性


  隐耳矫正的手术原则为将耳廓软骨复位,做出颅耳沟。通过牵拉耳轮上部出现耳廓形态后,沿耳软骨边缘上方头皮区作弧形切口线,按切口线切开皮肤及皮下,在软骨与颅侧软组织之间分离,将软骨翻身复位,直到耳甲根部,形成一正常的的颅耳沟,再用全厚或中厚皮片游离移植法将耳后及颅侧壁创面覆盖。创面用纱布填塞,缝线打包固定,外加棉垫绷带加压包扎。一般来说,隐耳矫正术后反弹的可能性不大!


  隐耳矫正术后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这是隐耳整形后效果好的关键。


  隐耳矫正术后反弹的可能性不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耳部有溃疡者应治疗后手术,体弱的老年患者应慎重做隐耳矫正手术。隐耳除对容貌产生一定影响外,由于耳廓上部埋入皮下,无耳颅沟,因此,患者无法戴眼镜,淋浴时水亦流入耳道内给生活带来不便,应及早治疗。成年人要求矫正者一般皆可手术,儿童宜在全麻下手术,双侧者一次手术完成。


  隐耳矫正术后反弹的可能性大吗?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隐耳矫正手术属于精细型的手术,要求医生要有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操作技术,如果不慎选择了不专业的医生可能会给自身的安全造成威胁,因此做隐耳矫正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隐耳矫正术要做全麻吗


  儿童需在全麻下手术,双侧隐耳宜在一次手术中完成;成年人则可在局麻下进行。如果刚出生的婴儿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可以直接按摩患儿耳廓上部的形状制作的矫正装置,然后将其固定于耳廓上部,使其保持持续牵拉状态,该处紧张的皮肤逐渐松弛,显露出耳廓外形。1岁以后则宜手术治疗。成年人要求矫正者一般皆可手术。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

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隐耳矫正需不需要解剖出软骨?   隐耳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