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虽好却并不适合所有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7 15:01
为图方便省时,更多的求美者不再每天出门前花大量时间画眉,而是选择直接去整形医院为自己做一次绣眉手术,以求长期拥有好看的眉形。一双好的眉形,自然能给一张容颜加分不少,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修眉手术。

  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新的眉毛线性出现了,眉线条看来更清新、明朗,痛楚亦比纹眉小。绣眉手术创口恢复后,在较远处看,眉形较为漂亮,清秀而有神情,眉毛的颜色浓淡适宜,富于立体感,使整个面部充满活力,如同真实自然的眉毛;从中等距离来看,眉形比较柔和、秀气,两侧对称均匀,与整个面部相协调,如同画的眉毛一样;在近处看,真实自然,无呆板及生硬感,眉形清新整洁。

  虽然绣眉能给求美者一次重新打造眉形的的机会,但这个机会并不是人人都能拥有,如果你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就不能做绣眉手术。

绣眉禁忌症

  1、过敏性体质或瘢痕性体质者。对纹眉制剂过敏者。

  2、眉毛近期有外伤者。眉区有病变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

  3、患有肝炎、性病等传染病者。

  4、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局部有炎症、皮疹者。

  5、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患者。

  6、受术者患有糖尿病和严重心脑疾病者;有血液病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另外,绣眉手术还可能引起皮肤过敏、红肿、发炎等并发症,适合做绣眉手术的求美者也许引起注意。

修整眉形的方法

  尽量不破坏原本眉型,忌明显眉峰

  1.眉毛上方:眉毛基线绝不能动,修眉从下方动手

  2.眉峰&眉头:不动!若是特别高的三角眉峰,修掉尖角。

  3.眉下:与眉毛上方为并行线,眉下位置会决定宽度,完美约8mm

  4.眉尾:沿眉尾范围内,自然往下画,若眉长度较短,从眉峰平行往后拉至与眼尾齐长。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纹眉失败的5个常用修复方法  纹眉绣眉都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