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窝凹陷的三种类型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7:14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眼窝凹陷也能改善哦,需要从求美者身体提一些脂肪,就能改善因不同原因造成的眼窝凹陷,是不是很神奇呢?这里,就详细为大家说说都有哪些类型的眼窝凹陷可以用自体脂肪来填充。

眼窝凹陷的三种类型

  1、双眼皮失败型凹陷:做双眼皮手术失败,如欧式双眼皮去除脂肪过多、三角眼、双眼皮太宽、多层、凹陷明显、粘连很宽、多皱褶、曲线不均匀。

  2、衰老型凹陷:随年龄增长出现的上眼皮软组织流失。

  3、其他原因造成的凹陷:先天性或割双眼皮多年后出现凹陷。

  都可以采用自体脂肪填充来解决。自体脂肪填充眼窝凹陷需要抽取少量的脂肪,提纯后注射到凹陷眼窝中,就能够很好的改善和纠正眼窝凹陷的问题,且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而且手上创伤小,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

眼睑凹陷矫正术后护理

  1术后要禁口,辛辣等刺激性大的食物较 好不要进食。

  2术后不要从事高空作业,不要架驶车辆。

  3睡觉时,应采取半卧位的姿势,也可以将枕头垫高一些。

  4眼睑凹陷矫正术后5天内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提拎重物。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填充眼窝凹陷对医生非常挑剔,只有技术高的医生才能做出年轻漂亮的眼窝,因此选准医生很关键哦。


        阅读:眼睑凹陷矫正术如何操作的           眼睑凹陷术后手术部位有硬结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