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会使输乳管受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4:14
春天已经过去,随着夏季的来临,不管是比基尼还是吊带低胸装,都已经成为了主打,但是作为女人,却没有几人敢真正挑战这样的“考验”。隆胸手术可以帮你解决这一大问题,并且效果好,手感逼真。

隆胸手术适合什么样的胸型

  现在却仍然存在着不少让人不满意的乳房形态,乳房松弛、下垂、萎缩,乳晕比例比较偏大、变黑,乳房天生扁平瘦小,丰满过度,导致下垂等问题都普遍存在,这些问题的出现也急切需要医疗美容方法来拯救。在医疗整形美容上,胸部的整形包括很多项目,假体隆胸术,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术,乳头内陷矫正术,乳房下垂矫正术,乳晕整形术,乳头缩小术,巨乳缩小术都属于胸部整形的范围,但是会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选择具体的手术项目。虽然胸部整形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而且操作也比较容易,但是手术过程中要求精细,所以不管是对于整形医生技术还是手术设备都有严格的要求,特别是隆胸手术,对于植入求美者体内的假体有严格的要求。目前假体材料五花八门,多种多样,从质量到价格都有天壤之别,国际上普遍使用的乳房假体有Mentor公司和Mcghan公司的产品,其历史悠久。质量优良,内含物质有硅凝胶,生理盐水,常用假体形状有水滴形、丰满形、圆形等。

隆胸手术会使输乳管受损吗

  输乳管受损的话,是有奶运不出,母乳喂养只能作罢。支配乳头及乳晕的感觉神经受损,乳头、乳晕感觉麻木,感受不到婴儿吸吮的刺激。垂体不发出生产与运输线信号,想要母乳喂养也是一件困难事。就算你觉得不能母乳喂养也无所谓,但乳头、乳晕感觉麻木的话,对于性生活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医生们之所以建议未婚未育的女性暂缓隆胸计划,一是因为隆胸确实有可能造成哺乳困难。即便现在觉得母乳喂养不重要,但生育后如果想法改变,却已经不能哺乳,得多痛苦啊。二是,就算不影响哺乳,但怀孕哺乳后,乳房形状还是会发生一些改变。

温馨提示:乳房整形手术切口可以分为腋下、乳晕周围、乳头周围、下乳沟以及肚脐周围。所有的切口中,以传统的下乳沟切口可能的并发症较少,因为手术的整个过程都在肉眼可见的情况下进行,组织破坏较 少,止血也较 彻底,但缺点是下乳沟的疤痕较不为东方女性所接受。


   阅读:昆明韩辰整形医院怎么样?        昆明博美整形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