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祛眼袋多久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5:30
现在很多人都会有眼袋这个问题,大多数年轻人都会有这个眼袋问题,眼袋会使人看上去显得衰老又沧桑,尤其是女性朋友的眼袋,对容颜的影响是很大的。吸脂去眼袋就是一种很好的去眼袋方法。

抽脂祛眼袋多久恢复

  1、为了确保吸脂祛眼袋的安全性,加快术后恢复速度,求美者还需要在术后做好切实的护理工作,如做完吸脂去眼袋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

  2、吸脂去眼袋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3、未拆线前,求美者在洗脸上要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等等,大约2-3周之后可恢复正常生活。


抽脂去眼袋手术的特点

  1、一术多效:吸脂祛眼袋手术能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它适用于任何原因产生的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吸脂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佳。

  2、术后无痕:吸脂祛眼袋快速且术后不留痕迹,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3、精细:根据求美者眼袋的类型、眶膈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等因素综合考虑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膈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精准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完美的效果。


抽脂治疗去眼袋的副作用

  1、眼袋存留:可能使脂肪去除不均匀。必要时可行第二次手术,再次去除眶脂。

  2、眼睑不平整。

  3、皮肤瘀斑:因吸脂头过浅损伤真皮下血管网所致,术后24小时内出现,1-2周可消退,一般不需处理。

  4、感染。

  5、其他并发症:疼痛、皮下硬结等。

温馨提示:为了有效的避免术后并发症的出现,选择正规整形医院,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针对术后并发症出现的出现做好有效的预防。


      阅读:揭秘去眼袋的手术方法          选择适合自己的去眼袋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