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法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0:33

      眼袋是现在很多人都有的,特别是年轻人,现在几乎每个上班的年轻人都会有,眼袋和黑眼圈是现代人的一大通病,那么如何去眼袋和黑眼圈?下面来看看专家的介绍。


外切法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

  1、在48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外切法去眼袋手术区,预防渗血,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

  2、外切法去眼袋手术后要注意不要剧烈活动。如剧烈的咳嗽,打喷嚏,突然的低头翻身等可造成头部的血压突然的升高而发生术区的出血。

  3、遵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

  4、外切法去眼袋手术后注意压迫30-60分钟,加压包扎24小时,预防渗血及肿胀。

  5、手术后应注意休息,特别是眼部的休息,尽量少看书、电脑、电视,有利于消肿;


去除黑眼圈和眼袋的方法

  激光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这种方法适应多种因素引起的黑眼圈,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治疗黑眼圈目的。

  激光去眼袋利用超高能、超频率的脉冲激光瞬间气化眼袋脂肪,二十分钟即可为您消除眼袋的烦恼,所以效果是很令人满意的。使用它可以不开刀,术中不出血、不缝针、不包扎、不拆线、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效果持久。

祛眼袋手术前注意事项

  1、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这是祛眼袋术前的注意事项之一.

  2、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3、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温馨提示:激光去眼袋利用超高能、超频率的脉冲激光瞬间气化眼袋脂肪,二十分钟即可为您消除眼袋的烦恼,所以效果是很令人满意的。


      阅读怎样治眼袋有效,去眼袋的小窍门         祛除眼袋三大误区 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