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40分钟之后才消耗脂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5:36
跑步作为一个有效的减肥方法,是长久持行的,跑步不错的有氧瘦身运动,如果想要达到瘦身的效果,就需要跑对步,如果你刚刚开始跑步,分段间歇跑的方式会更适合你。

减脂适合匀速跑,还是分段变速跑


  分段间歇跑的好处是,在慢跑步中穿插走,或者在快跑中穿插慢跑,可以在我们无法坚持很久匀速跑的时候,增加训练的时间,训练总消耗会更大。

  如果一个人匀速跑只能跑几百米,那么使用分段跑,走跑结合的方式,总距离可以延长到几公里,并且不容易感到累。

  所以,对于跑步新手,采用分段跑,可以轻松的消耗更多的热量。

  匀速跑的好处是,能提高跑步的耐力,提高神经系统稳定性,更适合磨练跑步技能,只有通过匀速跑训练,我们才能跑的更远,更轻松。

  跑步爱好者,适合匀速跑,可以精进自己的跑步技能和跑步水平。毕竟,跑的更远,可以让你发现一个更精彩的跑步世界。

跑步40分钟之后才消耗脂肪

  其实这句话,是错误的,因为就算你慢跑一分钟脂肪也参与供能了。

  从第一分钟,你就开始消耗脂肪。只不过,随着运动时间的增加,脂肪功能的比例一直在上升。所以,并不是40分钟以上才能消耗脂肪!正确的说法是:你一直在消耗脂肪。

  只不过运动一开始,糖原的消耗占比要高于脂肪,随着运动时间的增加,脂肪的消耗占比会增加,一般来说,到了40分钟之后,脂肪的消耗占比会超过50%。这也就为有氧运动40分钟之后才真正减脂提供了科学依据。

  其实,糖原并不会真正地消耗光,在你糖原储存亏空,血糖供应不足的时候,大脑就会收到危险信号,开始千方百计地阻止你运动(比如让你头晕、难受、身体沉重,无法继续运动),相信很多跑过全马的朋友们都经历过“撞墙”,其实就有这个原因。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有氧运动减肥法                         健身时间越长越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