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泡到底好在哪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7:25
吸脂去眼泡手术已经非常成熟,危险性是很小的,但是一定要找合格的整形机构,要选择合格的整形医师。还有有些患者自体恢复比较慢,术后不要紧张和着急,小心保养才能避免危险的发生。其中就有吸脂去眼泡的方法。那么,吸脂去眼泡到底好在哪呢?

吸脂去眼泡到底好在哪呢

  吸脂解决肿眼泡主具体操作是沿睑缘下做2—3毫米切口,通过抽脂手术切口用精细吸脂针将眼部多余脂肪吸出并严格止血。吸脂去肿眼泡采用先进的吸脂设备,经过眼部微小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祛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彻底,肿胀小,吸脂后眼部皮肤光滑平整,无凹凸不平现象,同时有效收缩皮肤,平复眼袋不反弹。

  吸脂去眼泡,是指将上眼睑中内侧脱垂、膨出的脂肪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取出,并切除多余皮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使松弛的眶膈,臃肿、肥厚的上睑恢复紧致年轻的状态。

吸脂去眼泡到底好在哪呢

  吸脂去眼泡的过程

  1、局部麻醉。

  2、标记:患者取头高位,确认并标记上睑褶皱。内侧逐渐接近睑缘但不超过内眦,年轻患者外侧不超过眶外缘的垂线,年老的患者可以延伸到鱼尾纹。

  3、切开睑缘下2-3mm皮肤,分离眼轮匝肌、眶膈,暴露眶膈脂肪。

  4、根据需要去除部分眶膈脂肪,止血。

  5、缝合:由外向内间断缝合皮肤。

  6、加压包扎。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水泡眼重睑术后护理方式                 肿眼泡割双眼皮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