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的术后特点以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00

       我们身上较 好的装饰品,就是我们自己的眉毛。它可以让你看起来非常有精神,它也可以让你减少自己的几分美丽。因此,很多爱美女性都希望通过切眉术来改变眉形。那么,切眉手术的术后特点以及注意事项?


  切眉术的术后特点


  1、它可以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


  2、增加了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据统计,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


  3、可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


  4、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三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切眉术的术后注意


  1、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切眉术医生咨询。


  2、切眉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这是切眉术后的注意事项中较重要的一点。


  3、切眉术后2至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一定要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4、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切忌在伤口未愈合之前沾水,一定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温馨提示:好看的脸蛋是少不了眉毛的普衬托的,好看的眉形可以提高颜值哦可以试试切眉术。并进行术前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才能获得满意的治疗效果。 

 


       阅读:切眉手术后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切眉术竟然还可以除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