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除皱瘦型素去抬头纹要打多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22:02

  抬头纹抬头纹,是我们多少人的噩梦呀!让我们许多人都在那里头疼的。看着镜子就不想去看。原本美丽的心情瞬间崩塌。越来越多人的受到抬头纹的困扰,所以很多的爱美人士做出注射除皱瘦型素去抬头纹。那么,除皱瘦型素去抬头纹打多深?


  除皱瘦型素去抬头纹打多深


  额肌对皮内注射和皮下注射的反应都有可能,因为额肌是额部唯 一活动的肌肉。对某些病人较 好的处理方式,是使额肌肌力减弱而不是完全性瘫痪的效果。要注意注射点需离开眉上1~2cm以上,如果注射点太低会发生眼睑下垂并发症。


  经常重复注射到同一块肌肉上可以产生失用性萎缩,可阻止相对年轻病人面部皱纹的发展,并可能消除或减轻已形成的皱纹和褶印。


  深度:到达一定深度,但不接触骨膜。


  剂量:较轻的抬头纹注射总量25-50个单位,重的抬头纹注射总量30-60个单位。


  除皱瘦型素去抬头纹的注意事项


  1、要避免立刻按摩、搓揉或做激烈运动


  2、1~2天内要避免到三温暖、烤箱等场所,冰敷、热敷也应避免,清洗脸部时较好尽量避开注射的部位


  3、有些人进行注射后,会有些微的疼痛感以及淤青,甚至有些人会感到头痛,但一般时间都十分短暂,若真有不舒适的情况出现,建议应尽速回诊请医师诊疗。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透视面部激光除皱法     什么是超微电流除皱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