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有哪几种安全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00
眉毛的形状对一个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什么是切眉术?整形美容学上称切眉术可以达到一种“一术三效”美容目的。具体说来就是,切眉术可以起到两种效果,一是改善眉形,二是祛除鱼尾纹,三是放大眼睛轮廓。

切眉术有哪几种安全的方法

  1、合并双眼皮切眉术

  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疤痕也几乎不太明显。

  2、直接切眉术

  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作上提的动作;优点是简单、消肿时间短,效果很明显也很直接,但缺点是疤痕需要三个月淡化;所以若是本身有纹眉者可以考虑,若没纹眉者就可要三思了。

  3、内视镜切眉术

  内视镜手术在切眉及额头拉皮方面可说是一日千里、日新月异;而现今内视镜手术可说是一项常备、不可或缺的辅助器具,没有内视镜可说是落伍了。其优点是以四个到五个左右的小切口替换了常规拉皮手术十几公分的伤口,可以减少出血及撤消消肿的时间。

切眉术效果与医生经验有关

  做切眉手术要用多少钱与医院、医生的选择也有关系。正规的医院和不正规的医院,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名气越大的医院,想做切眉手术的人会越多,所以价格也会比其他医院的要高。如果各位求美者选择的是经验丰富的医生,也会影响到切眉手术的价格。医生经验越丰富,切眉手术的效果会越好,所以切眉手术的价格也会高。以上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切眉手术的价格。

温馨提示:很多爱美人士非常关注眼睛,鼻子,嘴唇等五官的修饰和保养,却偏偏忽略了较 醒目较 重要的眉型的修饰。古人较 爱的眉形无疑是柳叶眉。好的眉形不但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笑容,还参与了我们丰富的面部表情,适当拉长了整体脸型,同时也增加了面部的立体感。而对于以上的需求,我们都可以通过切眉术来塑造。


         阅读:切眉术可以坚持多久             切眉手术的方法你知道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