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悬吊除皱效果真的维持能够长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7:59

  女性朋友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和劳累,是的自己的脸上的皱纹,慢慢地也增多了起来。让自己提前迈入了除皱的队伍中。很多中年女性会有面部出现皱纹的困扰,因此总在寻找各种方法去除脸部皱纹。大家在做面部除皱术的时候一定要选对方法,这样才可以保证术后得到的效果让人满意。那么,筋膜悬吊除皱效果维持长久吗?


筋膜悬吊除皱效果维持长久


  该手术是较常规的悬吊术,约占筋膜悬吊术中的90%以上,其手术疼痛小,术后面部不肿胀,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面部上提效果好,手术者看似普遍年轻6~20岁,临床10年观察,手术效果能保持6~10年。


筋膜悬吊除皱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一、采用广泛的皮肤下剥离后,再进行筋膜悬吊.


  二、是不需要在皮肤下面做广泛的剥离,直接运用特殊的器械和缝线将面部的筋膜进行悬吊.


仿生筋膜悬吊除皱原理


  1、生物链原理:仿生筋膜祛皱皮源供体是一种和皮肤同源的组织,具有刺激皮肤细胞、自我更新和产生分化的能力,可以产生新的胶原细胞,从而达到真正意义的换肤功效。


  2、纤维活化原理:皮源供体植入后,周围会出现大量的毛细血管,皮源供体与皮肤长期接触,能对皮肤起到纤维活化作用,促进细胞再生,恢复断裂的网状纤维,同时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 除皱后一般能维持多久呢?    三代除皱术女人不变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