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专家专业解锁药妆成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4:40
近年来,各种各样的药妆大肆攻略我们的眼球,究竟药妆有何神奇之处呢?它是不是真的有神奇的功效?今天小编就为你解开药妆神秘的面纱!

保湿类

  成分一: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俗称透明质酸。主要效果就是延长水份在肌肤内部停留的时间。保湿效果在目前是保湿剂中好的。但是,在皮肤上直接涂抹透明质酸是没有用的,因为它们的分子量太大,无法进入皮肤内部。需要配合其他成分才会有效果,单独使用对于皮肤来说是无效的。所以在购买时不要选择声称含有高浓度透明质酸的产品。好的方法还是选择含有透明酸质成份的药妆产品。

  成分二:神经酰胺(分子丁)

  神奇保湿-神经酰胺是细胞间脂质中重要且比例高的成分,约全部油脂的40%。表皮角质层中的细胞间脂质,主要是由天然脂质及神经酰胺所构成的。

  神经酰胺可以阻止水分油体外进入体内,维持角质含水量的平衡,神经酰胺由表面细胞制造生成,并存于颗粒层细胞内,适时释出于角质细胞间,以完整的细胞间脂质之阻隔系统。

  神经酰胺随着年龄增加而逐渐减少制造量,角质细胞则因皮肤老化而越变越大,造成连结不佳皮肤会因此而显得干燥、粗裂。由皮肤外部供给不足的神经酰胺,能有效改善细胞角质得黏合力,减低水份散失。神经酰胺乃是由神经酰胺醇及脂肪与糖共同连结而成的脂体。

  成分三:甘油

  对于干性皮肤来说,被MM们遗忘的甘油才是干性皮肤患者的好伙伴。放眼现今各大品牌的保湿产品中,甘油是永远无法替代和不可缺少的主要成分。而实验证明,甘油不会从皮肤当中吸取水分让皮肤干燥。更多的是为皮肤抵御外部干燥的入侵和加强皮脂的防御能力。所以说专业的保湿药妆中就一定含有甘油的成分。

祛斑

  成分一:杜鹃花酸

  从杜鹃花提取物中开发出一种名为杜鹃花酸二甘胺酸钾的化合物,经研究,它是一多功能的美白成分,同时还具有保湿、调节皮脂分泌、增进皮肤弹性等功效。杜鸣花酸本身具有调整皮肤皮脂分泌正常化、抗菌除痘及去除黑斑的作用,同时它对皮肤和粘膜组织均具有很高的安全性,甚至可以应用在口服药物中。但杜鹃花酸在配方中的应用却因其溶点低存在一定的困难,容易出现结晶,使配方体系不稳定且涂抹肤感粗糙。研究人员利用杜鸣花酸和甘胺酸合成出水溶性的杜鸣花酸二甘胺酸,其具有较高化学稳定性,在5~11广泛的pH值范围内适用,配方师可以在配方基质选择上拥有大的空间。

  成分二:维他命C(维生素C)

  对于维他命C,大多数的人都不会陌生。维他命C从根本意义上来说,是具有抑制黑色素发展的作用。对于肝斑和晒斑则有着很好的淡化效果。但是维他命C没有抑制黑色素产生的作用,因此对于某样产品打着维生素C具有美白皮肤的效果,是没有根据的。

  由于维生素C具有还原黑色素的功能,聪明的保养品业者,当然就开始大炒含维生素C的产品,很有默契异口同声的说“维生素C可以美白”!要提醒妳的是“还原”黑色素的意思是“将原有的黑色素还原成无色状态”,并不保证黑色素不会再生成,真的要美白,除了维生素C之外,还需要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机转成分以及有效的防晒。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购买药妆你需要了解的知识  对于药妆的成分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