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祛除抬头纹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3/17 21:56

  我们现在许多人都出现了,我们不想的抬头纹,但是我们又无法将其避免。这主要还是我们做工给自己的压力。生活习惯不良而出现的,然而这些抬头纹的出现让人看起来老气横生,非常显老态。这是很多MM都无法忍受的。那么,激光祛除抬头纹效果好吗?


  激光祛除抬头纹的效果


  激光祛除抬头纹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利用本身胶原生长,产生新的胶原质来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其效果是持久的而且还没有副反应;加热真皮组织,利用人体本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可以达到很好的疗效,以便保持或长期保持青春的魅力。


  激光祛除抬头纹的优点


  1、治疗温和,而且轻松,后续无需特别护理。


  2、治疗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科学。操作时皮肤无破损,激光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效果稳定。它的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5、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两种方法帮你去除抬头纹      抬头纹出现低龄化趋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