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原理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46
除皱瘦型素美容被那么多的爱美人士所追捧,我们是不是该好好了解一下它呢?那就从我们较常见的治疗开始吧!我们较见的治疗是用除皱瘦型素来瘦脸和除皱,那么它是怎样达到如此效果的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是一种菌类产的毒素,也是一种神经毒素,之前用于治疗面部肌肉痉挛等运动肌肉乱絮病症,后来随着科技的革新被应该用在医学美容上,除皱瘦型素可以阻断皮肤神经和皮肤肌肉的神经冲突,使之前收紧的肌肉得到放松,从而达到美容去皱的效果。

除皱瘦型素瘦脸原理

  瘦脸的原理是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

  注入导致皱纹的肌肉内,作用于周围运动神径末梢、神经肌肉接点即突触处,抑制突触前膜释放神经递质,阻断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从而达到面部年轻化的效果。

除皱瘦型素瘦脸效果

  [瘦脸除皱]注射后约一周就可以逐渐看到瘦脸的效果出现。效果一般可以维持4-6个月左右,如果适当地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还可能保持更长时间。

  除皱瘦型素治疗动态性皱纹需要做持续性的注射美容,效果通常可维持3—5个月(皱纹重现但情况不会恶化),因此较 好是一年注射两到三次,帮助长期性定型。另外,主诊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真实情况确定较 佳注射剂量和注射部位,保证效果同时保证安全。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来看看[瘦脸除皱]祛除咬肌术后怎么护理         您知道注射[瘦脸除皱]安全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