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眼袋后的护理工作要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0:15

       眼袋的出现真的和让人烦恼啊,它不仅影响了一个人美貌,更是对一个人的气质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让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很差,所以如何去眼袋成为很多求美者的一块心病。现在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很多人采用激光去眼袋的方式祛除眼袋。


激光去眼袋后的护理

  1、
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祛眼袋手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尽量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同时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什么我们要记住这个。


  2、
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祛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还要按医生要求复诊换药和拆线,手术后一般1日换药1次,5~7天拆线。

  3、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祛眼袋手术后如果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激光去眼袋的优势

  1、高超的缝合技巧,然后获得更好的术后效果。

  2、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3、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

  4、激光祛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祛眼袋无法祛除的细小皱纹。

  5、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MXF2002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因而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6、安全性高: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7、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祛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

  8、轻松快捷: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温馨提示:激光去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扫除,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扫除。


        阅读:激光去黑眼圈治疗较彻底吗        去眼袋手术后眼部会留黄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