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锻炼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5:42
瑜伽锻炼也是一种可以让你减肥的好选择,这项运动起源于印度,今天教你几个美颈瑜伽动作,打造诱人美颈。

旁坐前屈

  Step1坐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置于地板上,双臂伸直,双手撑在臀部后方,肩膀打开,挺起胸部,眼睛目视前方。

  Step2弯曲右腿,使右脚贴近左大腿内侧,肩膀微微前倾。

  Step3左腿也弯曲,双腿盘放,双臂伸直撑在前方,头部放低,并微微活动头部。

  Step4双臂伸直向前延伸,并放低肩膀,背部伸直,颈部做轻微转动。

坐姿扭转

  坐姿,双腿盘放,背部伸直,扭动头部朝向右后方,右臂伸直撑在身体右后方,左臂置于前方,左手置于右大腿上,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3、盘坐摆臂式

  坐姿,双腿盘放,右臂伸直撑在身体右侧,左臂举起并靠近左耳,头部向右侧摆动,左臂也随之偏向右侧,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4、跪姿扭头

  跪姿,双腿平放,臀部坐在脚跟上,双手叉在腰部,伸直背部,头部摆动至右侧,之后摆动到左侧,重复多次,活动颈部。

  5、仰卧屈腿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臂伸直紧贴身体,双腿弯曲,双脚并拢,将大腿架空,撑直颈部。



温馨提示:快速减肥食谱仅适合那些想临时抱佛脚的女人使用,虽然短期效果不错,但是极易反弹,而且不宜长期食用,否则会出现营养不良。


      阅读如何有效的运动减肥锻炼               懒人锻炼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