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额部除皱是在发际线做切口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8:23

  时光如梭,岁月如溪。那河流的湍急就像我们的皱纹一样。水的快进就如年龄的增长。使皱纹正在悄悄的爬上你的脸庞,整个人显得暗淡无光,并且毫无年轻美感。如果你想留住青春留住美,对于恼人的抬头纹就让额部除皱手术来解决。那么,额部除皱是在发际线做切口吗?


  额部除皱是在发际线做切口


  额部除皱在发际线上或头发内做切口,分离前额部的皮肤和肌肉,将肌肉切除或切断,然后分别向上、向后提紧分离的皮肤连带眉毛,观察此时抬头纹去除的情况,如果达到理想效果后,切除多余的皮肤,细致缝合切口。


  额部除皱术后注意事项


  1、部分额部除皱受术者术后会出现短时间头痛,极个别人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症状,一般对症处理后可消除。


  2、加压包扎一般在48小时后去除,然后更换敷料或直接暴露创面。


  3、水肿较明显部位为上眼睑,一般术后72小时肿胀逐日消退。


  4、术后7-10天拆线。拆线3天后可洗发,额部除皱术后1个月可染发或烫发。


  去除额头纹的方法


  抬头纹去除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注射及物理等医疗技术手段去除或减轻抬头纹。外科手术去抬头纹包括额部除皱去抬头纹、额颞部除皱去抬头纹、小切口额颞部除皱去抬头纹及内窥镜额部除皱去抬头纹。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电波拉皮 有哪些功效?     额部除皱术开口在哪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