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颈部的皱纹用哪种方式适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22:20

  女性朋友们有一个难题就是自己的颈纹,就算自己的妆容在多么的精致,也无法去掩饰了自己的颈部皱纹。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重视颈部的保养,预防颈纹的产生。如果颈纹很深严重影响了颈部的美观,就要寻找有效的颈纹去除方法。那么,颈纹去除怎样选择合适方法?


颈纹去除要选择合适方法


  1、生物注射去颈纹。将有生物活性的自体皮肤青春细胞注射入原母体环境后继续生长,开始逐步替换和补充自身已经衰亡的细胞,源源不断地分泌自体胶原蛋白、弹力纤维蛋白、透明质酸等,使真皮层胶原蛋白密度和厚度增加,从而修复已经老化和受损伤的真皮组织,达到安全去颈纹的目的。


  2、射频去颈纹。射频紧肤仪是通过高频电波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临界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嫩滑。所以,射频紧肤仪较适合有颈纹者。适合30—35岁的年轻女性,颈部皮肤有弹性,皱纹较浅。


  3、注射填充去颈纹。注射填充为微针注射填充剂,直接填平皱纹的微创除皱法。对于颈部皱纹,可以采用伊凡露、透明质酸、胶原等进行填充治疗,适合于单纯、局部较深的皱纹、皱褶的年龄较轻者,不能矫治松垂、老化等。


  4、手术去颈纹。手术去颈纹需在颞侧切开,沿耳屏缘向下,绕过耳垂到耳后进入耳后发际内,祛除颈部皱纹手术需在颊部作SMAS筋膜折叠悬吊,手术去颈纹在颈部作颈阔肌的牵拉悬吊耳前耳后切口瘢痕不易察觉,为毛发掩盖但不明显。适合45岁以上中老年女性,皮肤松弛、弹性不足,颈部出现明显皱纹、褶皱。


  5、内窥镜去颈纹。微创除皱是如今除皱手术的大趋势,而内窥镜除皱技术在高科技内窥镜的作用下,整个整形手术在直视下进行,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手术效果又不错,可谓一举多得。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如果切线设计得好,疤痕非常隐蔽,也可将面颈部的皮肤向后上方提紧。


颈部除皱术后的保养


  平日颈部也需要涂上润肤霜及防晒品。冬天穿高领毛衣时,在内可穿一件棉质高领上衣,避免颈部与毛衣领摩擦。晚上为颈部按摩时,可选择有美白功效的按摩膏,使颈纹的色素减少。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几种注射除皱的材料的介绍      介绍目前常见的注射除皱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