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1:30
眼睛的横向和纵向比较短时,做双眼皮和开内眼角手术也难以明显将眼睛变大,配合开外眼角一起进行的话更好。开外眼角术后眼睛可延长大概3-4mm,感官上非常自然,几乎不留疤痕,恢复快。

开眼角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蛋白质对于开眼角手术后的恢复是相当好的。蛋白质能帮助伤口愈合、组织的重建,因此非常建议术后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另外,在做开眼角手术后,还要多吃蔬菜水果。

  1、太热的东西太热的食物会产生蒸汽,蒸汽容易打湿脸部,湿气对于创口的恢复不是太好。

  2、辛辣、腥辣、油炸食物这些食物会导致眼角创伤肿胀和血瘀,不利于开眼角手术后恢复。

  3、海鲜尤其是贝壳类的海鲜,也不要吃酱油、太咸的东西。

  此外,开眼角术后除了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其他的术后护理也是需要多加的注意的,开眼角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开眼角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开眼角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开外眼角的过程

  1、开外眼角,切开皮肤把组织剥离之后,将外眼角的尾部牢牢固定在骨膜上。

  2、开外眼角设计好较适合自己的眼角形状。

  3、开外眼角在眼睛内侧进行缝合,因此在看不到疤痕的同时完成自然又美丽的大眼睛。

  4、开外眼角,切除因较小切割而留下的多余皮肤。

开外眼角的适应人群

  1、因眼尾向上而给人的印象很刚强的人群。

  2、两只眼睛看起来向内侧靠拢的人群。

  3、眼睛距离很短的人群。

  4、做过开眼角手术之后,发生从新粘合的人群。

  5、通过其他眼部整形手术也没能达到明显效果的人群。

温馨提示:开外眼角手术过程如果操作不当,会影响术后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等问题的出现。当然,在整型业相对较发达的今天,手术危害还是可以有效避免的!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和专家亲自操作手术,此外,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工作也非常重要,以便更快更好的恢复及良好的手术效果!


        阅读:开外眼角手术的术后护理           开外眼角手术需考虑眼晴的距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