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抬头纹的恢复期是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22:00

  我们经常的皱眉,使得我们的额头上出现了许多的抬头纹。不管怎样的表情,我们都无法让它再次的消失。在额头上形成了一条条浅浅的纹路,或许你还在暗暗地感觉自己有点小西施的感觉,一不小心便成了东施效颦,皱纹淡淡地一笑,似乎成为了无情的棍棒,扼杀了你与镜子的恋爱,亲们!消灭抬头纹,已经刻不容缓了。那么,激光去抬头纹的恢复期是多久?


激光去抬头纹的恢复期


  天:脸上会较红,微肿,这是治疗后的正常反应。只要进行20分钟的冰敷,脸上的不适感就会很快消退。可以感觉到皮肤很紧绷,按压弹性十足。


  第4天:皮肤已经不红不肿,细小皱纹消失,脸上有些地方开始结痂,这时不用担心,等待痂皮自行脱掉后就可以看到白皙的肌肤了。


  第7天:痂皮基本全都脱落,痘痘印基本全部消失,肤色明显变亮,并且还会进一步改善。


  0天:肌肤问题基本全部解决,皮肤柔嫩细滑,轻轻一压,弹力十足,细小皱纹消失,肌肤白皙有光泽。


激光祛除抬头纹要多少钱


  1、激光祛除抬头纹的价钱跟求美者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在正规大型医疗机构做激光祛除抬头纹的收费会比较高,由于正规医院的设备和技术比较好,医疗水平高,可以保障疗效和安全。


  2、激光祛除抬头纹的价钱跟使用的设备有关。激光祛除抬头纹可以使用的设备有光子嫩肤、彩光嫩肤、点阵激光、王 者风范等,不同设备的成本是存在差别的,祛除抬头纹的效果会有所不同,因此采用不同设备祛除抬头纹的价钱就不一样。


  3、激光祛除抬头纹的价钱会受到个人因素的影响。激光去抬头纹是按照疗程进行收费的,不同求美者抬头纹的深浅不同,需要的医治次数不一样。假如求美者的抬头纹越深,需要的医治次数就越多,那么激光祛除抬头纹的价钱就会比较高。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拉皮手术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皱纹很深大拉皮除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