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化妆的技巧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7 14:24
粉饼,对于每一个化妆的人士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一个彩妆单品。粉饼主要的一个作用是作为粉底为脸部打好底妆,把基础弄好,才能够继续后续的操作。除此之外,粉饼还是补妆的能手,还能够当做蜜粉(散粉)来使用。

粉饼化妆技巧

  粉饼化妆的技巧一:分多次蘸取粉饼

  粉饼一般都是会配备有专门的粉扑的,这些粉扑的质地都是比较的柔软和好用的,假如真的不喜欢,可以是另外购买自己喜欢的粉扑。在用粉扑蘸取粉饼的时候,粉量不应该一下子弄太多,轻轻的蘸取,可以多分几次进行。

  假如使用的是干湿两用粉饼,还可以是用水把粉扑沾湿,挤干大部分水份后,用粉扑蘸取粉饼,然后再进行上底妆的操作,这样子能够让粉底更加的贴合肌肤,让底妆更加的通透清雅。

  粉饼化妆的技巧二:粉饼涂抹有顺序

  在脸上涂抹粉饼可不是胡乱涂满就好了,我们必须要按照着一定的顺序,才能够把底妆涂抹得均匀和帖服,涂抹的顺序我们可以是先把u字部位给涂了,然后再到T字部位,接下来是眼睛的周围,鼻子,然后是嘴唇。上粉饼的手法我们应该是要跟着毛孔的生长方向进行涂抹,这样子才能够让底妆更加的服帖,不脱妆。

  粉饼化妆的技巧三:从中心出发沿着纹理推匀

  上文中有讲到,上粉饼的手法要按照根据毛孔生长方向进行涂抹。这是对的,我们要从中心往外扩散,沿着肌肤的纹理,轻轻的把粉底给推均匀,又或者是用点压的方式,慢慢的让粉饼跟皮肤更加的贴合。

  粉饼化妆的技巧四:对折粉扑对付微小位置

  对于鼻翼,嘴角等这些微小的地方,我们可以是把粉扑进行对折,蘸取适量的粉饼,轻轻的在这些部位进行按压,就可以了。

  粉饼化妆的技巧五:颈脖位颜色要一致

  颈脖位置的颜色要保持一致,要不然出现脸跟脖子颜色色差太大就糗大了。在脖子位置涂上粉饼,然后用干净的粉饼粉扑轻轻的推匀,柔和,让粉底更加的帖服,就可以了。

  除了化妆,我们还要做好卸妆工作。

面部卸妆

  在眼部唇部等重要部位卸妆后,我们的后一步需要进行一个彻底清理残留化妆品的工作。首先取适量的洁面乳均匀涂抹在脸部、颈部等位置,然后以逆时针画圈的方式进行按摩。鼻子周围则有颧骨向鼻子内侧轻抚,对于脖子的清理我们则需要由下而上的进行清洁,在清洁的同时注意对淋巴部位的按摩。

  怎样才能判断面部是否清洁干净?其实很简单,我们需要要用干净的化妆棉对面部进行擦拭,直到化妆棉上不会出现粉底颜色为止,那么就能正确的判断是否清洁了。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唇线笔?  如何才能有效遮盖皮肤瑕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