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脸是怎样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5:24
想必我们的爱美人士也都知道:面部吸脂整形手术是如今较 先 进瘦脸方法,它独特的水刀雕琢法可以为你塑造精致美颜,术后完全不留人工痕迹,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变美。那么,吸脂瘦脸是如何进行的呢?下面让专家来详细说明一下。

如何吸脂瘦脸

  吸脂瘦脸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从而达到瘦脸目的。吸脂瘦脸要进行全面的吸脂,单靠颊部的吸脂不一定能达到好的效果。所以吸脂瘦脸应采用更为精细的吸脂技术,这样吸脂针管更为细致,而且要求手术医生经验丰富,对面部脂肪、肌肉、神经、血管等组织分布详细熟知,这样手术操作中才能尽可能的避免损伤,确保吸脂瘦安全有效。

吸脂瘦脸术后护理

  1、吸脂瘦脸手术之后,应保持面部的清洁。这期间应停止运动,注意保证足够的休息,身体流汗对伤口恢复也会有影响,所以需要对面部吸脂的伤口经常消毒。

  2、面部吸脂手术后的7天内,需要经常进行脸部护理,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但是为了防止脸部被烫伤热敷的时间不应太长,而且温度也不应过热,一般时间在五到是分钟即可。

  3、在进行术后护理的过程中,禁止食用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禁止抽烟或者饮酒,术后应多吃一些水果和清单的食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面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                   面部吸脂手术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