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表现及手术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0:09

       现在整形手术类型有好多,一个双眼皮手术都至少有三个方法,很多人在做了双眼皮以后,恢复后感觉不太满意效果,想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双眼皮手术一般在6个月后,才会恢复的比较自然。但是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失败的双眼皮手术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术来解决。


双眼皮失败表现

  1、
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

  2、
切口疤痕。原因为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

  3、三眼皮形成。原因为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处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

  4、外形不美。患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5、睁眼乏力。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

  6、双眼皮线消失。原因为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防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

  7、眼睑凹陷。眶隔脂肪去除过多。


不适合做重睑矫正手术的人群

  1、患有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2、处于月经期间的女士。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对手术要求过高或要求不符合实际者

  4、明显瘢痕体质者。

  5、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可以进行重睑手术失败修复。

  6、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沙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做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实施手术。

  7、妊娠前期3个月或妊娠后期3个月暂缓做不良重睑矫正手术。

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原则

  1、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4、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6、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温馨提示:提醒爱美者们,为了避免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发生,请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这样双眼皮手术的成功率就大了许多。


        阅读:双眼皮手术失败该如何修复?            做完双眼皮后多久能修复重新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