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的时间不会很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42

  我们每个人都长有腋毛,没有一个人会说自己没有,你说你没有别人会信你吗?但是夜猫也是让人很烦的。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就会不自然的散发出难闻的气味,让爱美者十分尴尬,激光脱腋毛是一种安全可靠的脱毛方式,也是现代流行的脱腋毛方式。那么,激光脱腋毛的时间不会很长吗?


激光脱腋毛的时间不会很长


  激光脱腋毛需要多久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有的人可能会短一点,有的人激光脱腋毛的时间会长异地,具体多长时间要看脱毛的毛发量了,面积小就快,面积大就慢一些;当然还得看腋毛的软硬程度,有的人腋毛特别的硬,就会增加激光脱毛的速度,时间自然就会长一点,腋毛比较的软,时间就会短一点。


  总体来说,激光脱腋毛的治疗时间一般不会很长,大部分人在10分钟左右的时候会完成治疗。不过对于大部分的求美者来说,仅做一次激光脱腋毛治疗很少能达到令人满意地效果。一般腋毛很多的求美者都需要进行多次激光治疗才行,通常为3-5次。每次激光治疗的间隔时间应在1个月到2个月的时间,整个疗程有时甚至可能持续半年,但是较终能达到理想的脱腋毛的效果。


腋下脱毛具有以下四大优势


  1.佳的激光波长


  采用优质光束,合理调节参数,这样既保证了激光能够有效的穿透至毛囊根部,又保证了激光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这样激光产生的热能才能有效的作用毛囊。


  2.安全无痛


  腋下脱毛采用全新无痛技术,通过降低激光能量而增加照射次数的方法,来有效的保证肌肤的安全,使求美者在脱毛时不会有丝毫的疼痛感,让脱毛更感温和舒适。


  3.避免色素沉着


  传统的脱毛方式术后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甚至出现炎症;腋下脱毛采用先进治疗仪器,迅速将激光穿透至皮肤深层组织,表皮层吸收能量较少,因此不会产生色素沉着的现象。


  4.无损肌肤、永不再生


  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Yestar艺星腋下脱毛保证了治疗的精 确性和安全性,不会伤害正常皮肤组织。而其精心设计的脉冲激光,能够彻底破坏毛囊组织,让毛发不再有重生的机会。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

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脱腋毛红肿怎么办?   激光脱腋毛后能不能正常排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