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主要方法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09:48
谁不希望拥有双眼皮大眼睛,但碍于强大的基因影响,大多数人生而单眼皮。怎么办呢?先天不足,后天补救,双眼皮手术成了单眼皮小眼睛妹纸的福音。

双眼皮手术主要方法

  1、缝线法此法是通过缝线的结扎压迫皮肤和睑板,使缝线处形成条状瘢痕粘连,使上睑出现重睑。一般术后7天拆线。此法的技巧主要在结扎缝线上,松紧要有适度,以睫毛轻度上翘为宜,过松粘连不牢,重睑有消失的可能,过紧皮肤易形成皱折,显得不自然。此法适应于眼睑正常或眼睑较薄、上睑皮肤无松弛或现有轻度松弛者。

  2、埋线法此法是通过缝线,在睑板浅层提上睑肌腱膜与皮下组织之间,形成人为的联系,当眼睑上举时,形成重睑即双眼皮。此法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无创口,术后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线,术后当即可上班工作,重睑皱折自然,如初学者手术失败或病人对效果不满意,尚可用原法或改用缝线法重做。缺点是双眼皮有消失的可能。理线法适应于隐性双眼皮者,以及皮肤薄、脂肪少的单眼皮者。

  3、切开缝合法这是一种需要开刀的方法。术前要精心设计重睑的高度,标记出上睑皮肤折痕线以及需要切除皮肤的上界等。然后按预先设计的重睑线切开,去除松弛过剩的皮肤及多余的脂肪,较后用5/0丝线间断缝合,术后7天拆线。此法的特点是双眼皮皱较深,清晰,维持时间也长久;不足是病人多少对开刀有惧怕,担心万一失败反成“疤瘌眼”。此法适应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皮肤较厚,以及上睑皮下脂肪较多者即俗称“水泡眼”。

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

  1、手术第一天建议做冰敷,这样可防止毛细血管出血减少浮肿,对术后疼痛感有减轻作用。

  2、双眼皮手术后要保持眼部清洁,切勿伤口在术后一周内沾水。

  3、术后口服3-5天消炎药预防发炎。

  4、洗脸时应避开伤口,没拆线前眼部不能碰水。

  5、忌抽烟喝酒。酒会促进血液循环,令毛细血管扩张,可能会令切口渗血。

  6、以清淡食物为主,尽量少吃酸辣食物。

  7、术后至少一周处在相对凉爽的环境下,有利伤口愈合。

温馨提示:做双眼皮手术方法虽然比较简单,但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没有一定经验的和审美观医生很难把握。因此,求美者、割双眼皮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去才更可靠。


        阅读:这是迷你切口法双眼皮手术           你适合用哪种方法做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