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手术特点及方法您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2:44
相信爱美人士与我们一样,都了解人的眼睛由上下眼睑覆盖。眼睑由皮肤、皮下组织、肌肉、睑板和眼结膜组成。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睑可能发生皮肤、眼轮匝肌松弛和脂肪突出的症状,常在下睑及其下方形成眼袋。

眼袋抽脂手术方法

  1、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

  即传统的标准去眼袋手术方法。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法切口隐蔽,愈后1~2月较难看出切口痕迹。该法主要适用于1.2.4型眼袋。

  2、内切口法眼袋整形术

  即眼袋抽脂术,为近年来流行的眼袋整形术,手术时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痕迹。深受患者欢迎。该法主要适用于3型眼袋。

眼袋抽脂手术特点

  1、多效化

  眼袋吸脂手术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它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吸脂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较 佳。


       2、无痕化


  眼袋吸脂无痕、快速,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3、精细化

  一是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眶膈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所采取的眼袋吸脂手术方法综合考虑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膈脂肪切除量的多少。二是眼袋吸脂手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精 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较完美的效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抽脂祛眼袋手术有危害吗                       抽脂去眼袋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