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除皱如何做日常的术后护理才会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22:11

  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在对自己肌肤的要求也慢慢的变高了,不想让它在有皱纹的烦恼。这时,美容化妆技术也发展了起来。脸部已不能反映一个人的年龄。而颈部是不能会欺骗人的,颈部皱纹的多少直接反映一个人的年龄。不过,颈部除皱技术似乎也有了新的进步。那么,颈部除皱如何做日常的术后护理才会更好?


颈部除皱术后的日常护理


  1、颈部除皱术后需要涂上润肤霜及防晒品。冬天穿高领毛衣时,在内可穿一件棉质高领上衣,避免颈部与毛衣领摩擦。


  2、选择成分天然型颈膜,不仅可滋润颈部肌肤,还能减少皱纹形成,延缓颈部衰老,恢复颈部肌肤弹性。


  3、当颈部及双膊疲劳时,可用热毛巾暖敷两分钟,增加血液循环。颈部除皱术后勿用太热的水洗澡触及颈部肌肤,激刺皮肤老化及出现颈纹。


  4、颈部除皱术后要关注按摩方法,具体方法为将头抬起,双手放在颈上,然后由下而上,由内到外轻轻打圈10至15次。


颈部除皱术前准备


  1、要全面的检查身体。应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美容手术者一般为健康人群。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容易增加手术风险的药物,如阿斯匹林、维生素E,肝素等在1~2周前停用;停止抽烟、喝酒等。


  2、颈部除皱前要和医生有足够的沟通。患者应了解手术的大小、时间、步骤、疼痛的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3、颈部除皱手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手术当日需局部剃除毛发,编织小辫,以方便手术;颈部除皱手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颈部除皱:术后护理更重要      教你“吃”掉颈部的皱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